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市政协机关干部参观规划展览馆 视觉震撼(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22 10:00:2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 昨日下午,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到青岛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市政协副主席杨宏钧参加了本次活动。

    机关干部认真听取了百年青岛、青岛战略规划、控制性规划、详细规划、专项规划、测绘地理信息等内容介绍,对青岛历史沿革、城市发展有了总体了解。

    在青岛城市总体模型前, LED大屏幕与城市模型互动式展示,给现场参观者以立体的视觉冲击与震撼;“全域统筹

、三城联动、轴带展开、生态间隔、组团发展”的城市空间发展大框架。

    市政协机关干部表示,通过参观,对青岛市情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对青岛今后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对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责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张墨英 郑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