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中建三局关爱贫困生 平度一小学获万元捐助

来源:-- 2013-05-09 07:53:22 字号:TT

中建三局山东分公司爱心助学平度店子希望小学

关爱贫困生 共筑中国梦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  “感谢中建三局的叔叔阿姨们为我们送来爱心助学金,请允许我代表店子希望小学的全体同学对你们表示感谢,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让你们失望……”稚嫩而又充满感情的声音从店子希望小学的教室传出。

    5月8日,中建三局山东分公司为青岛平度市店子希望小学送去爱心助学金,此次活动以“关爱贫困生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分公司工会主席汪桂武和机关、青岛片区项目的24名员工一起前往希望小学,为学校送去图书、篮球等价值10000元的教学物资和体育物品。另外,分公司的 24名员工为一对一结对帮扶的贫困学生每人送去了400元助学金以帮助他们更好的完成学业。平度团市委副书记车永刚等领导出席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小学生们为出席活动的领导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看着飘扬的红领巾让在座的员工们仿佛回到了小学生涯。随后汪主席代表山东分公司将图书、篮球、足球等教学物资捐助给学校,大大充实了该希望小学的图书室与体育器材库,20多名员工也为他们的结队帮扶对象送上了爱心助学金。仪式结束后,员工们与孩子玩起了互动游戏,二人三足绑腿跑、拖球跑等小游戏,一场场游戏提供了员工与孩子们深入交流的机会,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孩子们脸上灿烂而温暖的笑容,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从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不难看出孩子们内心的欢喜和对叔叔阿姨们的感谢。

    此次活动仅是山东分公司捐资助学的起点,未来分公司还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关爱捐助活动,继续帮助希望小学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更好的完成学业,共同实现中国梦。(通讯员 代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