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强冷空气明日抵青 大风降温郊区最低仅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22 10:12:2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 近日,岛城持续数日的秋高气爽的天气将在一股强冷空气的影响下与市民告别。记者从青岛气象台了解到,明日岛城将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受强冷空气影响将带来大风降温天气,降温幅度将达8℃左右。

    记者从青岛气象台了解到,受西伯利亚寒流影响,明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将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雨量为小到中雨。23日夜,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开始影响青岛,将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届时,市区北风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9级;受冷空气影响,届时降温幅度将达8℃左右,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5日早晨,届时市区最低气温在16℃左右,郊区最低气温可达10℃左右,市民注意防风保暖。 (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