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湘潭路封闭施工 26日起两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24 23:33:5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5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受湘潭路(重庆中路口——文昌路口)封闭改造的影响,途经此路段的公交路线自2013年9月26日起将调流运行,具体方案如下:

    1、公交213路线。(印江路停车场——五十八中 方向),自“南渠”车站,沿遵义路、重庆中路、十梅庵路(在原站对面增设“娄山路、十梅庵路、十梅庵公园”三处临时站)、文昌路(在原站对面增设“湾头村东”临时站),至“湾头”临时站结束,原路返回。临时取消原“重庆北路、刘家新村、湘潭路、湾头”四站。

    (五十八中——印江路停车场 方向),自“湾头村东”车站,沿文昌路至“湾头”临时站,沿文昌路(在原站对面增设“湾头村东”临时站)、十梅庵路(在原站对面增设“十梅庵公园、十梅庵路、娄山路”三处临时站)、重庆中路至“南渠”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

    2、公交364路线,往返自“十梅庵”车站,沿重庆中路、十梅庵路(增设“十梅庵路”临时站并123路)、文昌路,至“古城顶”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四医、南渠、重庆北路、刘家新村、湘潭路、湾头、湾头村东”七站。(记者 孙璐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