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惜福镇科目二新考场启用 每天可千人应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08 16:39:4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7日讯 记者从青岛市交警部门了解到,明天,惜福镇科目二考场改造项目,经过两个半月紧锣密鼓的施工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原来考场,学员考完倒车入库项目后需要再次排队等侯,然后进行场地其他四个项目的操作。期间需要两次侯考、且要更换一次车辆。建成后的新考场避免了两次侯考,点名完毕后,学员驾驶车辆一气呵成完成五个考试项目的操作,中间勿需更换车辆,缩短了等候考试的时间。

    同时,新考场更新了32辆考试车及考试设备,解决了因考试车辆及考试设备老化导致的各项考试纠纷,大幅提高了考试场地日考试量,改建后日考试量由原来的490人/天提高到1000人/天左右。(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