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企业退休人员取暖补贴增加600元/年 本周补发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25 17:17:0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25日讯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自今年起,我市企业退休人员取暖补贴标准将每人每年增加600元,达到1700元。我市涉及57.3万人,全年增加支出3.44亿元。

    此次调整取暖补贴标准是根据省人社厅、财政厅通知要求实施的,调整范围是企业退休、退职人员,包括按省政府办公厅鲁政办发[2011]64号文件规定办理补缴参保的人员。

    由于2013年企业退休人员取暖补贴已经按原标准随12月份养老金发放完毕,增加的取暖补贴将于本周内陆续补发到位。(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