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西部海边人流如织 游客对栈桥望眼欲穿(组图)

来源:-- 2014-04-05 16:03:51 字号:TT

西部海边人流如织 游客对栈桥望眼欲穿

西部海边人流如织 游客对栈桥望眼欲穿

    青岛新闻网4月6日讯 昨天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西部海边人流如织,众多外地游客对仍未开放的栈桥望眼欲穿。

    记者4日上午在现场看到,栈桥及回澜阁的修缮已经基本完工,桥面上还有少数工人在进行最后的收尾。目前栈桥入口处仍被围挡阻隔,众多游客只能在远处合影、眺望。

    根据市南城管局发布的最新消息,栈桥将于5月1日恢复开放。采访中一位市民感叹:“如果5月能重新迎客的话,距离2013年5月坍塌满一整年了,大家都很惦记啊。”从河南来青岛旅游的方先生说:“虽然来之前就知道栈桥不开放,但我还是第一站就来这参观,毕竟这里是青岛最有标志性的景点。”(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