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19中山大班校内划线 全配iPAD电子书包

来源:-- 2014-04-08 16:58:3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第十九中学于建国副校长,徐积林副校长,李金发副主任做客青岛新闻网,就2014年青岛中考招生热点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

    不少网友对19中的特色班比较关注。于建国副校长回复到:19中目前有1个科技教育创新人才培养班,1个中美国际班, 10个普通班(含“山大课程班1个)。“科技班”、“山大班”“中美班”采用小班化教育教学模式,均配备iPAD电子书包,每班不超过40人(中美国际班不超过30人),为每位学生安排学习和生活导师,制定多元、分层、个性化培养方案,使各层面学生都能得到优质发展。

    另外,科技班招收1个班40名学生,单独录取,单独编班。山大班单独编班,校内划线。科技班和山大班都列入教育部课题实验,为每位学生配备电子书包。今年报考科技班的学生,如未被录取可参加山大班录取。等于一个志愿三个选择。

    访谈最后,于建国副校长希望通过本网告诉学生及家长,学校于4月12、13、19、20、26、27日,5月3、10、11、17、18日在校园内举行“初中升学招生咨询学校开放日”,欢迎家长和考生前往咨询。(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