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违章大货夜间撒漏二十里 面临巨额罚款(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6 16:29:34 字号:TT

违章大货夜间撒漏二十里 将面临巨额罚款

违章大货夜间撒漏二十里 将面临巨额罚款

    青岛新闻网417日讯 15日,21时左右,崂山区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夜间巡查时,发现辖区内马路路面被一车辆撒漏的一条混凝土带污染,污染路面长达二十里。目前执法人员已经锁定嫌疑车辆,撒漏大货将面临重罚。

    执法人员随即沿着这条混凝土带进行追踪,这处撒漏从辽阳路位置开始延着海尔路自北向南方向直行,然后右拐上了香港东路,从香港东路左拐上了东海东路,延东海东路自东向西方向行至海青路口时来了一调头,又延东海路向东行至海龙路口时左转上了海龙路,后又经海口路、海青路驶入香港东路由东向西方向车道,最终右转进入青大三路撒漏痕迹才消失。粗略算下来,这处撒漏污染路面长达近十公里,其污染路面范围之广实属罕见。被污染的路面,大风吹过尘土飞扬,严重影响市容环境。执法人员立即联系环卫部门对被污染的路面进行清扫,并迅速展开调查。

    16日上午,崂山区执法局执法人员从公安部门调取了监控录像,初步锁定了4辆运输混凝土车辆,这4辆车均在21时左右途径撒漏路线,但是因夜间灯光太暗,具体哪一辆是当事车辆和车牌号都看不清楚。后经执法人员沿途打探,并挨家施工工地进行走访。

    据悉,16日下午,这辆撒出近二十里“长龙”的车的车牌号已经确认,执法人员正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积极联系车主,待违法当事人确认后,将依法进行处理。(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赵英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