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红石崖安置房2015年回迁 积米崖6月开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4 15:30:47 字号:TT

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明秀云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4月24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明秀云做客本网《民生在线》栏目,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红石崖安置房6月开建 2015年回迁

     网友提问:“红石崖27户拆迁安置项目已经7年多了,目前还没建设,请问何时开工?”

    明秀云表示,2007年,红石崖街道办事处规划建设了2栋安置楼,位于昆仑山北路以西、出口加工区以南,项目由青岛红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建,已于2009年3月竣工。

     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实现搬迁安置。目前,新安置楼选址在红石崖边防派出所以西,安置楼建设已列入区2014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项目地质勘察、工程可研以及初设概算等相关建设手续办理完毕,正在办理招投标手续,预计6月份开工建设,2015年6月实现回迁。

    积米崖安置房6月开建 四条道路下半年开建

    网友提问:“积米崖村剩余48套村民安置房在什么位置?什么时候建设?”

    明秀云答复,48套村民安置楼目前新选址在北港路以南,灵港路以西地块,2013年下半年,积米崖村委会将该方案按程序提交党员、村民代表大会讨论并通过,在按程序报批后,2014年上半年将开工建设。

    另外,积米崖一号线等四条道路已列入2014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目前,正在进行测绘、勘察等前期工作,预计今年下半年可开工建设。(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