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数百警力夜查火患护航世园会 整改隐患275处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4 16:32:50 字号:TT

数百警力夜查火患护航世园会 整改隐患275处

执法人员检查消防自动报警设施

数百警力夜查火患护航世园会 整改隐患275处

执法人员检查一单位是否存在违章用电

    青岛新闻网4月24日 昨晚,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组织300多名警力,组成73个检查小组集中开展夜查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夜间营业人员密集场所的火灾隐患,全力确保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

    夜查行动中,重点检查单位是否通过建筑工程消防设计审核、消防验收和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室内装修装饰材料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建筑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开展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实施演练。针对检查情况,督促存在隐患单位迅速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改正,要求单位做好在隐患整改期间的防护措施。

    据统计,此次夜查共检查单位286家,发现隐患307处,当场整改隐患275处。(陈志伟 宋冠之 李豹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