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张新起:这次会议受益最大的是青岛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30 16:40:25 字号:TT

    国际商报记者:请问张新起市长,您刚才介绍了近年来青岛承办了一系列大型国际会议,请问在承办这次贸易部长会议的同时,会给青岛带来哪些新的变化和影响?谢谢。

    张新起:应该说这次会议是青岛承办的一次国际性会议,在历史上是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是青岛这样一个以建设国际化城市作为目标的巨大资源,如果办好了,对青岛的品牌形象,对青岛的美誉度和知名度都是很大的提升。青岛是靠吃开放的饭长大的,开放三十多年以来,青岛有了长足的发展,所以青岛的未来也是在于开放。通过这个平台,青岛做好自己的事情,展现自己的风采,让世界对青岛留下美好的印象,会促进青岛与APEC各个成员以及其他国家的相互了解、贸易往来、投资促进。应该说举办这次会议受益最大的是我们青岛,所以意义非常重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