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自家停电耽误网店 男子酒后持弹弓连打8盏路灯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20 16:26:0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 因不满村里只有自家停电,工作之余做着网店生意的小周把村里的路灯当成出气筒,酒后拿着弹弓打坏8只路灯,5月18日,胶州市公安局民警经过走访、调查,很快将冒失冲动的违法犯罪嫌疑人小周捉获,并以寻恤滋事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今年25岁的小周在一家工厂工作,工作之余,他还经营着一家卖杂货的淘宝网店,每月能多赚个几千元,也算是收入颇丰。3月19日晚11时许,晚饭期间喝了点酒的小周在家中开着电脑,与淘宝店上的客户聊得正酣,眼看着要谈成一笔业务能小赚一笔,突然,屋内的灯忽闪一下全灭了,电脑屏幕也漆黑一片,马上要到手的业务就这样泡了汤,小周气愤不已,忙出门进行查看,却发现邻居家都是灯火通明,似乎全村就他自己一家黑漆漆的没有电,他立即骑上摩托车加大马力冲到了村书记孙某的家中。“我寻思是村书记嫉妒我的网店每月多赚几千块钱,暗地里给我使绊子,要不怎么全村就我自己家停电?”

    来到孙某家中后,已睡下的孙某告诉小周可以找电工询问一下停电原因,但是最好第二天让电工去家里修理,“当时都12点了,村里的电工肯定已经睡下了,我也就是这么提醒他一下。”可就是因为孙某这样一句善意的提醒,让小周上了火,他越发觉得孙某是故意与自己过不去,越发气不过。在回家的路上,小周看到路边明亮的路灯,想到全村就自己家里没有电,想到自己泡汤的生意,就借着酒劲,从家里拿出弹弓把路边的路灯打了个遍后回家休息了。

    第二天,村民发现路边的路灯坏了8只,灯罩都碎了。在调查走访中,民警得知,3月19日夜间,有一名男青年骑摩托车在村里横冲直撞,看样貌有点像村里的小周,而村书记孙某也表示,当晚小周从自己那里离开的时候,表现的非常气愤,匆匆忙忙的就骑摩托车离开了。同时,民警们又从村民处了解到,小周这人脾气非常冲,平常做事也很冲动,2012年6月份,他还因打架被判过有期徒刑6个月。

    5月18日上午,民警对小周口头传唤至所里接受调查。面对民警的询问,小周如实供述了自己在3月19日晚11时30分许,手持弹弓将村内8个路灯损坏的违法事实。面临他的将是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陈志伟 滕国政)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