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今年提高乡镇事业单位津贴 正在摸底统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21 17:09:35 字号:TT

独家:青岛民生财政支出198.3亿元 占65.7%

青岛市财政局局长周安做客本网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  昨日下午,青岛市财政局局长周安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民生财政”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据悉,今年起,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津贴补贴适当提高。

    网友:省财政厅说省里的要求是,给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津贴补贴,今年上半年要落实发放。青岛有吗?

    周安:网友您好,按照今年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人社厅文件要求,自2014年1月1日起,在享受统一津补贴待遇的基础上,适当提高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津贴补贴。发放范围为:经考核评定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的,城市建成区外的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该项政策的实施主体是各区、市。目前按照省要求,市财政局会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已进行了贯彻部署,各区市正开展摸底统计,按程序报区市政府研究后予以兑现。我们积极督导各区市尽快落实。详细情况您可咨询所在区市财政部门。(民生在线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