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再添医养结合养老院 老年公寓设170床位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26 21:47:52 字号:TT

  青岛再添医养结合养老院 老年公寓设170床位

青岛再添医养结合养老院 老年公寓设170床位

青岛再添医养结合养老院 老年公寓设170床位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 青岛再增一所“医养结合”养老机构。新增的青岛乐宁老年公寓位于市北区登州路24号,设置床位170余张。内设ABS护理床、空调、彩电、防滑塑胶地板的居室,真正实行“医养结合”。

    市北区乐宁居老年公寓在市北区登州路24号,位于市北的老居民区,适合老年人及家属的需求。该公寓设置床位170余张。公寓为入住老人提供了宽敞明亮,通风良好,内设ABS护理床、空调、彩电、防滑塑胶地板的居室,居室内卫生间设置齐全,楼梯、走廊、卫生间均安装有保护老人安全的扶手,使老人们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家;公寓下设经青岛市卫生部门批准的市北乐宁居诊所并聘有专业的医师、护士、营养师,专门为给入住老人提供良好的医护服务。公寓实行分级护理,专业护理各种半自理、不能自理老人,每张床都装有呼叫器,与护理办公室无线连接,专业护理员24小时值班,每位患病和不能自理的老人都“量身定制”个人护理康复方案,配有中医为老年人推拿按摩,使入住老人都能得到良好的医疗护理。诊所同时对社区居民开展门诊统筹、门诊大病、居家护理等上门医疗服务。

    由于许多入住老年公寓的老年人患有老年慢性病,因此像乐宁居老年公寓这样既能解决老人的生活和医疗护理难题,又能减轻老人及家属的经济负担和精神压力,同时还能向社区老年居民提供医疗服务的 “医养结合”型养老机构,正成为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新方向。该公寓试营业以来,由于本着“老人满意、家属放心”的服务理念,和“专业品质、仁爱精神”的服务宗旨,努力做到 “服务亲情化、管理规范化”,得到了入住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