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全国11省市主流媒体聚焦报道青岛世园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06 17:55:2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7日讯  作为2014年国内展出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专业性国际博览会,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自4月25日开幕以来,凭借其秀美旖旎的自然风光、世界顶级的园林景观、新奇多样的花卉植物以及精彩炫目的科技展示,吸引了大量海内外游客来青参观游览,同时也赢得了全国各地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推荐。

    近期,北京《新京报》、上海《新闻晨报》、天津《渤海早报》、广州《广州日报》、江苏《扬子晚报》、浙江《钱江晚报》、陕西《华商报》、辽宁《辽沈晚报》、河南《大河报》、湖北《楚天都市报》、山东《齐鲁晚报》等11省市的主流媒体纷纷对青岛世园会进行了大篇幅专题报道。各媒体报道生动丰富,图文并茂,不仅集中展示了世园会各大园区的特色、亮点,更深入阐释了世园会“自然创造、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的三大理念,对青岛世园会精心演绎的“自然回归本我、科技改变未来、文化引领生活”的时代旋律给予了高度评价。(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