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青岛中加学校秋季招生 毕业可获两国证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21 12:18:3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  21日上午9时30分,青岛中加国际学校招生咨询会正式举行。据悉,青岛中加学校是由中加政府合作办学,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课程,预计今年秋季招生300人,高中毕业生可获得中加两国高中毕业证书。

    2013年8月,胶州市教育局与加拿大组宾士域省教育部、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正式签订了合作创办“青岛中加学校”的协议书。

    青岛中加国际学校是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及北京中加学校的延伸。记者从招生咨询会上了解到,北京中加学校是北京市第一所中加政府间合作创办的全住读式、实施中加两国普通高中教育的新型国际学校。北京中加学校至今已有十四届毕业生升读国内外大学,升学率达98%以上。

    青岛中加国际学校位于胶州市经济开发区,紧临创业大厦,校园用地总面积约33万平米,建筑总面积39万平米。记者采访获悉,今年秋季,青岛中加学校按照招生和建设同步进行的方案,将与北京中加学校联合招生。

    学校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计划招生300人,学生在校期间将学习中国与加拿大同年级课程。青岛中加学校的毕业生将获得中加两国的高中毕业证书,其中,加拿大证书由加拿大组宾士域省政府教育部颁发。

    青岛中加学校不仅在课程上同行业领先,而且也是一个真正低碳的全绿色校园。学校在能源上采用地热能、风能和光能三能结合的方式,采用土壤源热泵、太阳能热水系统及光伏发电、风能发电、雨水回收及循环使用等世界先进的节能技术。(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