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新视界雕塑摄影展举行 中外名家作品亮相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28 22:12:0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 6月28日,由青岛高新区管委,中国雕塑院青岛分院主办,中国雕塑院青岛分院北部分园承办,青岛世茂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商局产业园区(青岛)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新视界”雕塑与摄影艺术大展活动在青岛高新区紫荆苑宾馆举行。

    本次活动包括“青岛雕塑馆·雕塑走基层”雕塑展和拉尔·派兹摄影展两部分内容。作为青岛雕塑馆艺术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展览共展出10余位中外雕塑家近70件室内外城市雕塑作品。这些展品或写实,或抽象,材质多样,艺术表现语言丰富。同时,还举办了奥地利当代国际摄影艺术家拉尔·派兹先生“东说西道——Rainer Perzi(拉尔·派兹)摄影展”,共展出摄影作品50幅。

    这次城市雕塑作品及摄影作品走进青岛高新区,旨在让艺术走进社区,走入寻常百姓生活,让雕塑文化为高新区科技、人文、生态发展注入更多当代艺术色彩,提升青岛高新区的文化品位和艺术内涵,并不断丰富和活跃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城市建设和文化发展做好服务。(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