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青岛航空首开北京航线 往返最低4折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8-01 09:20:0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 8月3日,青岛航空将正式开通青岛往返北京航线,届时这条“热线”运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也是青岛航空开通的第6条航线。

    该航线由青岛航空全新的空中客车A320客机执飞,去程每日20:30由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起飞,22:00 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返程每日22:55由北京起飞,00:15抵达青岛。

    青岛-北京往返航线是青岛航空继2014年4月26日开通成都、长沙航线,5月15日开通哈尔滨、海拉尔、浦东航线之后,开通的又一条新航线,往返青京的商务旅客出行又多了新选择。首航期间,青岛航空在机票销售上也有大幅优惠,往返航线最低4折起。旅客可通过青岛航空客服电话96630、官方网站和去哪儿网官方旗舰店购买。

    青岛航空自开航以来,坚持以“精品航空”作为发展理念,在抓好安全工作的同时,积极开拓市场,在发展战略、品牌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标准、产品设计和服务理念等方面进行长远规划。截至7月31日,青岛航空已安全运输旅客近10万人次,平均客座率保持在85%以上。(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