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岛查获两批进口原油 严重短重超千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10-28 14:18:38 字号:TT

检验鉴定人员进行核查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 近日,黄岛检验检疫局连续检出2批进口原油严重短重,短重合计1214.0吨,短重货值81.6万美元。其中1批原油来自沙特阿拉伯,短重502.8吨,短重率达5.66‰,短重货值37.2万美元;另一批原油来自委内瑞拉,短重711.2吨,短重率达5.11‰,短重货值44.4万美元。

经检验鉴定人员核查,上述2批原油严重短重的主要原因分别是装货港检测密度偏高和装货港检测水分偏低。该局已及时出具相关证书,帮助企业对外索赔。同时,该局提醒国内收货人在签订贸易合同时,应明确短重索赔条款及检验鉴定机构,确保货物检验鉴定结果的准确性,防止贸易欺诈行为的产生,有效维护自身的合法利益。(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