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这贼太奇葩 酒后行窃躺在人家床上睡着了(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11-12 09:30:1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12日讯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有这么一位,酒后到人家里偷东西,因为喝的太多竟躺在人家床上呼呼大睡起来。主人回家看见这位“不速之客”赶紧报警,开发区公安分局的巡逻民警将睡得迷迷糊糊的“奇葩”贼当场抓获归案。    

    11月7日下午4时,家住王家港社区的李先生下班回家,打开房门后突然听见孩子的屋里传来一阵打呼噜的声音,动静还不小。李先生纳闷了,家里这个时间应该没人啊!再说家里除了他也没人打呼噜,这位“不速之客”究竟是谁?李先生蹑手蹑脚的悄悄走到孩子的房间,看见有个男青年躺在床上正在酣睡,而孩子的房间和其他几个房间有明显翻动的痕迹。

    “家里进了贼了!”李先生心里一惊,可又不敢独自面对犯罪嫌疑人,就悄悄锁上门从家里出来,跑到楼下窗户的位置,拨打了报警电话。    

    正在王家港社区附近巡逻的长江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不到2分钟巡逻民警即赶到了现场,在李先生的指引下,民警来到李先生家里把还在酣睡的这位“不速之客”抓获归案,当民警给睡得迷迷糊糊的犯罪嫌疑人戴上手铐时,这位才明白是怎么回事。犯罪嫌疑人被带回派出所后,起初还装聋作哑像是没醒酒的样子,可事实证据摆在面前,几个回合下来,犯罪嫌疑人即交代了犯罪事实。    

    犯罪嫌疑人胡某,23岁,河北邯郸鸡泽县人。据胡某交代,今年8月胡某从外地来的青岛开发区,干了2个月的油漆工,因为嫌弃活累工资少就辞职了,现在无业到处游荡。上月初妻子从河北老家打来电话,说是要生孩子了,让他多赚点钱寄回去,胡某此时没想去打工挣钱,却动起了歪点子,打算偷东西赚点“外财”。11月7日中午,为了给自己“壮胆”,平日有些酒量的胡某独自到饭店喝了1斤白酒,然后流窜到王家港社区一居民小区。    

    看好一家二楼的住户后,胡某先是敲了敲门确定家里没人后,顺着一楼窗户爬进了二楼人家里,一顿翻找后把人家里从笔记本电脑、呢子大衣到电动剃须刀,甚至1角的硬币都装到了自己的背包里。此时,正准备离开的胡某酒劲上来了,浑身摇摇晃晃的站不稳,眼皮也开始“打架”,于是来到房间里找了张床呼呼大睡起来,直到被民警抓获还没有醒过来。此后,民警进一步审查,胡某又供述了自10月份起,先后8次流窜至唐岛湾某建筑工地,盗窃工地建筑用铁夹子,涉案价值3000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胡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梁铁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