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同安劲松七路三车连撞 一人受伤交通已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糖糖 2014-11-25 13:49:55

    青岛新闻网11月25日讯 今天上午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爆料称,同安路劲松七路靠近茶苑饭店位置,发生一起丰田凯美瑞、桑塔纳3000、捷达出租三车相撞事故。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桑塔纳由东向西行驶,凯美瑞和出租由西向东行驶,凯美瑞在中间车道行驶,右侧是公交车,出租车是想超车,但没超过去。

    在现场,凯美瑞的左后门被撞,出租车在路中间,前保险杠掉落,水箱裸露在外,车头方向向西南,汽油流了一地。桑塔纳左侧大灯和保险杠受损。出租车内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乘头部受伤,目前已被120接走。

    据周围目击者称,车祸事件是在上午11点左右,只有出租车乘客一人受轻伤,事故现场已经完成初步清理,该路段交通并未因此受到影响。(记者 于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