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发:4D影院入驻青岛机场 13号登机口免费看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12-08 13:35:1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9日讯 近日,记者从青岛机场获悉,为了给广大旅客提供更加“高大上”的候机服务,青岛机场对原影院进行了升级改造,引入了国内先进的4D观影体验服务,让旅客在经验刺激、新颖独特的氛围中愉快度过枯燥的候机时间。

    新建的4D影厅位于国内隔离区上加层位置,面向13号登机口区域,旅客进入安检后即可通过左右两侧的扶梯通道到达。在柜台简单办理手续后,即可进入影厅落座。

    与常规3D电影影视效果不同,4D动感电影带来的是更为生动和多样的感官体验。进入影厅后,服务人员会帮助旅客系好座椅安全带,同时需要佩戴专门的3D眼镜,在放映电影的同时,影厅内的设备会根据电影中的情况提供多种特殊效果。通过刮风、喷水、座椅上下,前后,左右摇动、灯光等特殊效果,真实地展现电影剧情,使旅客真正身临其境。影厅的顶部、墙体、座椅上安装的专用设备,可以模拟电影中的闪电、灯光、震动、移动、刮风、雾水、飘香、身体撞击等20多种特技效果。随着故事情节出现的这些多样的真实效果,结合立体画面使得观众犹如银幕上的主人公那样能感受到环境的变化,用全身体验电影场景,为旅客提供“不仅仅是观看,而是沉浸其中”的别样的乐趣。(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