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独家:崂山首批民宿酒店完工 最快五一迎客(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5-04-15 11:58:0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 还在羡慕水乡古镇的民宿吗?女文青们还在憧憬丽江、鼓浪屿上的青年旅馆吗?哪儿都不用去了,青岛也有了。记者从崂山风管局获悉,景区里的首批民宿酒店已经完工,最快五一就可以开门迎客。

    据了解,崂山民宿由景区旗下旅游发展公司开发,位于沙子口流清河东麦窑村,距离大河东客服中心5公里。目前已建成11套,每个小院里有两间卧室、一个卫生间、一个厨房,可以做饭,屋顶还能烧烤。

    从事旅游行业的张小姐看好崂山民宿的前景,她说:“民宿最大程度保留了当地的建筑风格,能让游客体验风情,感受主人的好客,品尝地道的美食,特别受年轻人的喜爱。崂山里开民宿,标准化的设施服务能保证居住品质,加上秀丽的山海风景,自己买海鲜自己做饭的乐趣,一定会受到欢迎的。(文:庞为 图:小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