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事业编首日10314人报考 最热岗82人争1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5-04-16 19:52:12 字号:TT

2015年青岛事业编招考首日报名最多岗位TOP10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 4月16日,2015年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首日,截至16时,1611个岗位共10314人报名,报考人数同比大幅下降。首日报考人数最多岗位是平度市所属事业单位2综合管理服务,共219人报名;报考比例最高岗位是胶州市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普通管理,82人争一席。另外,421个岗位出现无人报考,这些岗位近八成来自卫生及教育系统。

    首日10314人报考,最热岗位82:1

    截至4月16日16时,2015年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首日报名10314人,报名人数过百的岗位达到25个。报名人数排在前五位的岗位分别为:平度市所属事业单位2综合管理服务,报名219人;城阳区教体局-公办幼儿园幼儿教师,报名195人;平度市卫生局几层单位11护理学,报名131人;即墨市部分镇、街道所属事业单位综合管理,报名127人;即墨市所属幼儿园幼儿教师,报名110人。报名人数最多的前十个岗位均被区市职位抢占。

    报名首日最火热岗位是平度市所属事业单位2综合管理服务,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该岗位计划招聘28人,从事综合管理服务工作,岗位资格不限专业,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山东省户口。面试比例1:1.5。

    报考比例最高的前三名是胶州市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普通管理82:1;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国际航运服务中心航运贸易67:1;黄岛区政府办公室应急管理协调服务中心应急管理51:1。

    421个岗位无人报考

    2015年青岛事业编招聘首日,热门的岗位报名已经超过200人,冷门的岗位则无人报考。截至16日16时,尚有421个岗位出现零报考的情况,与去年报考首日相比增加260余个。无人报考岗位多数来自卫生及教育系统。卫生系统中,市立医院、海慈医疗集团、中心医院、齐鲁医院(青岛)等都有不少岗位无人报考。教育系统中,青岛一中、二中、九中、五十八中等专业教师岗位、高层次骨干教师岗位也鲜有人报考。

    2015年青岛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965人,其中,卫生系统招聘1171人,教育系统招聘聘用制教师2949人。公开招聘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0日16时,考生可登陆青岛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