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5世界休体大会龙舟测试赛举行 比赛竞争激烈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5-09-01 22:28:1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日讯 由世界休闲组织、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莱西市人民政府、青岛市体育局承办,青岛市龙舟协会协办的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龙舟测试赛于8月30日在水波涟漪的美丽月湖水上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是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国际龙舟比赛的热身赛。

    本次比赛共有7支代表队,计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当日天气晴朗,风力适中,河面平静,正是龙舟竞渡的好时机。比赛号令一下,平静的河面顿时浪花飞溅、龙舟飞驰,锣鼓声、呐喊声震耳欲聋,河边的群众欢呼助威,现场十分热闹。

    经过激烈的角逐,青岛滨海学院、枣庄瑞沃特、青岛农业大学的男子龙舟队分别获得男子组总积分前三名。青岛滨海学院、青岛农业大学、济宁市一末女子龙舟队分别获得女子组总积分前三名。(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