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胶州启动“互联网-酒驾”平安旅游行业建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5-12-18 08:47:2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 由胶州市旅游局、商务局、公安局、交通局主办的“互联网—酒驾”平安旅游行业建设活动,于2015年12月17日在胶州市板桥人家酒店正式启动。

    据悉,胶州市旅游等四部门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安全工作,坚持“关口前移”方针,围绕降事故、控指标、保安全,以星级饭店、星级餐馆、大中型社会餐馆为重点,招引“叫个司机”代驾服务落地品牌,在全市开展“互联网–酒驾” 平安旅游行业建设活动,旨在宣传“酒驾”危害,汲取“酒驾”教训,堵塞漏洞,消除隐患,防止类似事故发生,实现全市旅游行业“零酒驾”的目标。(冷传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