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优创受邀旁听山东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6-02-01 12:52:1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1月24日,优创(青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受邀旁听山东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在受邀的11家外企代表中,优创是唯一一家亚洲总部设在青岛的企业。

    优创公司首席技术执行官克里斯∙沃特金斯认证听取并学习了郭树清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克里斯表示,听了郭省长的报告,非常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企业在山东投资发展的信心。

    郭省长在报告中指出,十三五规划中,山东服务业将占比达到55%左右,发展的质量效益明显提高。推动服务业扩大规模、拓展空间,形成以服务经济为主导的现代产业新体系。促进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各类群体就业创业。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城镇每年新增就业110万人。

    克里斯说,优创公司作为山东规模最大的离岸服务外包企业,和现代服务业的代表,将继续创新,提升产业附加值,向产业链高端发展,并继续在大学生就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优创是一家致力于英语类保险数据处理及后台解决方案的美国独资企业。目前优创在青岛市南、黄岛及济南高新区以及印度班加罗尔设立三个子公司。自2004年注册成立以来,优创每年保持着20-30%的发展速度。由于公司快速扩张,每年都会招聘大量的新大学毕业生。2015年,优创在青岛招聘的新员工人数超过600人。目前优创在青岛的员工总人数超过1800人,全球员工人数超过2500人。

    克里斯表示,目前中国的服务外包行业正处于关键的转型升级时期,只有通过大力创新才能够适应激烈的国际竞争。目前克里斯正带领团队不断开发新的自动化数据处理解决方案,以及大数据分析咨询等高价值服务,目标将公司从一家业务流程外包供应商升级成为一家知识主导型的高端业务流程管理企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