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印飞行员如厕后被锁在驾驶舱外 航班中途迫降

来源:国际在线-- 2013-05-16 16:38:25 字号:TT

印飞行员如厕后被锁在驾驶舱外

印度航空公司客机(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15日报道,印度航空公司飞行事故屡屡发生。当地时间13日,该公司一架航班因飞行员上厕所被锁在驾驶舱外,不得不在中途紧急迫降。

  报道称,发生事故的航班是印航编号AI 403的航班,原定由德里飞往班加罗尔,但机长兼主驾驶飞行员中途上了厕所后,无法再开启驾驶舱门,副驾驶在里面也无法打开。该航班不得不临时转飞博帕尔机场,在那里紧急降落。3小时后,维修人员将舱门修好,飞机重新起飞。

  印度航空公司事后发表声明,确认了这一事件,但是表示飞机上乘客“并未被置于危险当中”。“在试图打开舱门失败后,副驾驶员得到地面控制员的允许,转飞博帕尔机场,在那里降落。整个过程都符合安全规范,所以机上工作人员和乘客并未身陷危险。”

  据悉,上个月,印度航空公司刚刚曝出重大工作失误,在一架从泰国曼谷飞印度德里的航班上,客机的正副机长居然跑到商务舱里睡觉,让两名空姐代开飞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