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再现禁锢案 智障母女遭奴役两年吃罐头狗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6-21 15:09:38 字号:TT

  中新社休斯敦6月20日电 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联邦法院本周开庭审理又一桩禁锢案,阿什兰德一名患有认知障碍的母亲和她的女儿被几名嫌疑人囚禁在家中,强行奴役了整整两年,并榨取她的社会福利金。

  联邦起诉书称,已被羁押的3名俄亥俄州居民卡拉汉(Jordie Callahan)、亨特(Jessica Hunt)及布朗(Daniel Brown)被控强迫劳动和恫吓证人等罪名,等待6月24日的听证会。他们于2011年初招募智障女子艾克里(Shannon Eckley)和她当时4岁的女儿与他们同住两间卧室的公寓,之后开始了对这对母女的监禁奴役。

  他们要求艾克里照顾亨特的4个孩子以及他们饲养的3只斗牛犬和多条毒蛇,并要求她打扫房子、洗衣、步行到商店购物。与此同时,她和女儿处境凄惨,起初睡在地下室没有床垫的水泥地板上,后来与大蜥蜴共处一个上锁房间。她们动辄挨打受饿,就算有食物,也只是罐头食品或残羹冷炙、甚至狗粮。

  嫌疑人还拿走艾克里的银行账户存款和政府福利金,有时会故意弄伤她,命其去急诊室索取止痛药,之后把药供给他们使用。

  艾克里儿时头部受过创伤,患有认知障碍,智力水平只相当于小孩子。2012年10月,她在一家商店偷拿糖果被捕,希望警察把自己关进监狱,因为有3个人“对自己不好”。警方随后展开调查,才揭露此事,令这对母女重获自由。

  另一名犯罪嫌疑人、21岁的西尔斯比(Dezerah Silsby)20日首次出庭,向警方自首时她承认从受害人的亲戚处将母女二人找到,并曾用门夹、用石头砸受害人的手。

  检察官指出,几名犯罪嫌疑人还逼迫这位母亲殴打自己的孩子,把过程录了下来,威胁说如果她逃跑就把录像带交给警方,带走她的女儿。

  卡拉汉的母亲贝基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所有指控“都是谎言”,认为自己的孩子只想帮助这对母女,受害人有足够的钱买食物,可根据自己意愿随时离开。警方是想通过炒作把公众注意力集中到阿什兰德这个小镇上。

  此事使人联想到不久前引起轰动的俄亥俄州克利夫兰3名妇女被拘禁10年后获救的案件,但警方表示二者没有联系。

  “受害者忍受着暴力威胁、非人的生活条件和其他恐怖行为。这再次提醒人们,现代奴隶制就存在于我们身边。”俄亥俄州北区检察官代特尔巴赫(Steven Dettelbach)强调,“要制止此类案件的发生,只有警方的努力是不够的,人们发现一些不正常现象时要敢于质疑,并在必要时联络警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