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英国部分商户驾坦克上街 抗议停车费(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4-12 09:11:06 字号:TT

英国商户驾坦克上街抗议停车费

英国广播公司9日报道截图。

    据新华社电 英国媒体10日报道,一些商户9日将一辆坦克开上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尔街头,抗议市政府准备征收停车费的计划可能影响他们生意。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布里斯托尔市市长乔治·弗格森希望未来18个月内在全市范围推行居民停车区计划。根据这一计划,当地居民每年需缴纳48英镑至96英镑(约合80美元至160美元)才能获得停车许可,并且部分地段的停车时间最长只有1小时。

    出于对这一计划的不满,居民托尼·迈尔斯从一家公司租借了一辆1942年产“谢尔曼”坦克,9日在该市克利夫顿街头行进。坦克炮管上悬挂着“克利夫顿村商户捍卫自身生计”的抗议标语。

    按照警方说法,只要驾驶者持有相应驾照和保险,开坦克上街也属合法。

    迈尔斯说,这一抗议活动“不只是开孩子一样的玩笑”,而是希望表达“严肃信息”。

    “我们选择坦克,是因为它代表着力量以及开战时捍卫领土的手段。”迈尔斯说。

    针对居民的这一做法,市长弗格森通过微博客网站“推特”留言称,事情“正变得荒唐起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