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韩沉船遇难学生手机视频记录沉没前最后一刻

来源:央视-- 2014-05-02 10:51:49 字号:TT

    5月1日,韩国媒体公布了一段“岁月”号沉船事件发生时船舱内部的视频。这段视频是由一名遇难的学生用手机拍摄的,搜救人员打捞上这部手机后把它交给了死者的父亲,而这位父亲在发现手机内这段视频后,又把它提供给了媒体,一边让更多人了解沉船发生时令人心酸的一刻。为了保护遇难者的隐私,这段视频的画面和声音都经过技术处理。

    视频录制从4月16日上午8点52分27秒开始,学生发出“船在倾斜”的呼叫声。

    接下来,是船舱内广播反复播报,要求学生待在原地。这一广播在接下来的十多分钟里持续不断,导致学生们失去逃生良机,有学生在视频中表示想要下船。

    在视频的最后,已失去了逃生机会的学生们通过手机向家人留下遗言,他们说,要是能活下来该有多好,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