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英媒曝哈里王子与女友分手 因女方买不起机票

来源:凤凰娱乐-- 2014-05-03 16:46:26 字号:TT

哈里王子与女友克蕾希达-伯纳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王子威廉成家当爸爸后,大家也开始关心起弟弟哈利的感情状态,英国媒体报道哈利维持2年的恋情告吹,原因竟是因为一张机票。

    哈利计划上个月26日带女友波纳斯到美国参加好友婚礼,但波纳斯必须自己出机票钱650英镑,约新台币3万3千多元,但年薪约新台币百万的波纳斯,其实生活并不优越,因为伦敦物价和课税较高,每个月可以支配的金额约为新台币6万元,实在付不起机票,又不太愿意哈利帮他出钱,所以埋下两人分手的原因。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