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连环色魔作案30年终落网 或涉嫌强奸近百名妇女

来源:人民网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6-07 18:35:59 -- 字号:TT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公园有连环色魔作恶,不过,色魔最近落网,警方怀疑他在过去30年中涉嫌强奸近百名妇女。

    报道说,落网的连环色魔是67岁男子马卡连科夫,他的犯案手法如出一辙,每次都会装扮成骑单车的模样,在深夜或清晨时分物色猎物,跟踪单身的女子到公园或大楼的后花园,然后戴上面具掐着女受害人的颈部,直至她们失去知觉,然后把她们奸淫,继而将她们身上的财物偷去。

    马卡连科夫本月初在公园袭击一名29岁女子时,受害人反抗期间扯脱他的面具,逃脱后成功报警。警方三天后将马卡连科夫拘捕,而女受害人在认人时确认马卡连科夫就是袭击她的色魔。

    警方调查期间,发现他在1987年至2014年间涉及多宗案件,并比对脱氧核糖核酸(DNA),已证实他涉及19宗案件,现正追查过去30多年的多宗强奸悬案。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