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加州大学教授成大毒贩 上演绝命毒师真人版

来源:环球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8-30 16:39:12 -- 字号:TT

加州大学教授成大毒贩上演绝命毒师真人版(图)

  左为斯蒂芬·金思,右为《绝命毒师》主角

    据美国中文网8月29日转引《每日邮报》报道,加州州立大学San Bernardino分校运动机能学教授斯蒂芬金思是一名备受师生爱戴的教授。然而,谁也想不到他的另一个身份竟然是毒贩。这和美剧《绝命毒师》的剧情如出一辙。

    据报道,警方称,金思不但是大毒贩,还是一个黑帮头目。

    据悉,警方突袭了金思位于加州高档社区的住房,在其中发现了超过1磅的病毒、手枪、步枪、猎枪、防弹衣、指节铜套和大量现金。

    报道称,金思被捕震惊了整个加州州立大学,据悉,他在加州州立大学工作了超过10年,一向深受学生爱戴和好评,许多人都不相信他竟然是一个毒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