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日本奥运主场馆遭吐槽 被指外形像乌龟(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4-11-07 07:30:28 字号:A- A+
日本奥运主场馆遭吐槽 被指外形像乌龟

    据日本《产经新闻》5日报道,日本著名建筑师矶崎新批评建设中的2020年奥运会主场馆—东京新国立竞技场“外形像乌龟”,是个“粗大垃圾”。

    矶崎新近日致信多个日本媒体称,新场馆“失去了最初设计的魅力,就像只等待被水淹没的乌龟一样姿态笨重,简直是"粗大垃圾"”。东京新国立竞技场由64岁的英国建筑师扎哈·哈迪德主持设计。后为压缩开支,东京方面修改了哈迪德最初的设计。矶崎新还称,“东京方面应事先就预算问题征求哈迪德的意见,不能擅作主张”。矶崎新曾参与设计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主场馆。(记者 丰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