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韩国陆海空三军启动联合演习 以应对全面战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1-10 16:18:56 字号:A- A+

    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19日,韩朝在位于京畿道坡州市的军事分界线(MDL)附近发生交火,交火持续10分钟,未造成人员伤亡。为了应对突发情况,韩军撤离了附近地区的游客和居民并加强了防御态势。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陆空三军10日启动年度联合演习——2014护国演习。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当天表示,今年的演习目的在于整合全军最为优化的军事应对力量,以应对局部挑衅和全面战争的海陆空联合演习为主进行。

    此次演习将进行至11月21日,具体演习内容包括:前线军团作战计划执行训练、机械化步兵师双向演习、西北岛屿地区防御演习、海上和海岸防御演习、联合登陆训练、探测导弹及拦截演习。有33万余名陆军、海军、空军、海军陆战队官兵参与演习,部分演习还将由韩美两军联合进行,这是护国演习自1996年开始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演习。

    韩国军方一名官员表示,此次演习将在全军范围内实施,所有团级部队都将参加此次演习,参加人员范围远大于往年。报道指,鉴于朝鲜最近假设全面战争状态进行了高强度军事演习,韩军决定实施史上最大规模的护国演习。

    此前,朝中社7日就韩军护国演习谴责称,这是为“侵犯朝鲜”实施的演习。护国演习始于1996年,旨在增强韩国陆军、海军、空军及海军陆战队的协调配合能力和作战能力,每年定期举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