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韩渔船沉没事故遇难者增至27人 26人下落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韩联社 2014-12-05 16:06:28 字号:A- A+

韩渔船沉没事故遇难者增至27人26人下落不明

    资料图片:船员家属1日聚集在遇难渔船所属船务公司,焦急等待救援消息。

    据韩联社报道,在俄罗斯白令海遭遇海难的韩国远洋渔船“501五龙号”所属渔业公司思潮产业5日表示,当天在事发海域开展搜救工作的船舶共打捞出7具失踪船员遗体。至此,这起事故死亡人数增加到27人,仍有26人下落不明。

    据报道,开展搜救工作的船只当天上午和下午分别打捞出5具和2具遗体,其中3具为印尼船员遗体,1具为菲律宾船员遗体,另有3具国籍不明。

    韩国政府4日召开在外国民保护对策本部会议,决定向西白令海派遣2架海上巡逻机和1艘警备艇,开展“501五龙号”远洋渔船失踪船员搜救工作。

    韩国远洋渔业公司思潮产业所属的“501五龙号”拖网渔船(1753吨级)1日在俄罗斯楚科奇自治区附近的西白令海进行作业时沉没。事发时船上共有60人,分别是11名韩国籍船员、1名俄罗斯籍监督人员、35名印尼籍船员、13名菲律宾籍船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