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载400余人意大利渡轮起火 起火点位于船上车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2-28 15:14:53 字号:A- A+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希腊海岸警卫队官员于当地时间28日称,一艘意大利渡轮当天在从希腊前往意大利的途中起火,渡轮上载有400多人。

    希腊海岸警卫队官员称,起火的渡轮“诺曼大西洋号”上载有466名乘客以及其他船上工作人员。

    官员称,事发时,渡轮正从希腊西部佩特雷驶往意大利安科纳港。起火后,渡轮发出了求救信号。

    据称,起火点位于渡轮上的车库。

    海岸警卫队方面称,目前,一架直升机和两艘救援船正赶往事故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