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中国籍男子走私象牙被判罚3.26亿元 当场崩溃(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6-03-20 15:36:49 字号:A- A+

中国籍男子走私象牙被判罚3.26亿元 当场崩溃(图)

  坦桑尼亚地方法庭认定31岁的许富杰和51岁的黄晋(音译)非法拥有706段象牙

    坦桑尼亚开出象牙走私3.26亿元最高罚单华人男子听判时几近崩溃(图)

    据坦桑尼亚媒体公民网(The Citizen)3月19日报道,3月18日,两名中国籍男子被控在非洲非法偷猎及交易象牙,坦桑尼亚地方法庭判处每人30年有期徒刑或每人缴纳罚款540.3亿坦桑尼亚先令(折合人民币为1.62亿元,按1坦桑尼亚先令=0.0030人民币元换算),共计1087亿坦桑尼亚先令(折合人民币为3.26亿)。

    据坦桑尼亚媒体《公民报》(The Citizen)报道,审理此案的坦桑尼亚Kisutu地方治安法庭认定31岁的许富杰和51岁的黄晋(音译)非法拥有706段象牙。

    据悉,这是迄今为止,坦桑尼亚针对象牙走私开出的最高罚单之一。《公民报》称,许富杰听到法庭的判决结果时,当场几近崩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