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大吊车撞上货车 吊臂直插驾驶室捣烂货车头(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7 08:21:36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凌晨3时许,上夜班的的哥李师傅行驶至双元路与仙山西路交口处时,突然听到后方传来一声巨响,他停车看到,一辆大吊车与货车相撞,吊车的吊臂直插进大货车的驾驶室内,大货车驾驶员被困。消防队员随后赶到现场营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接李先生的报料后赶往现场,只见一辆黄色的大吊车横在路中央,它的吊臂和吊钩直插进一辆红色大货车的驾驶室内,大货车整个车头被撞歪,驾驶室变形严重,挡风玻璃碎了一地。据现场目击者称,货车司机当时被困在车里,随后被消防人员救了出来,司机无明显伤痕,只是看着被吓坏了。事故造成严重拥堵,仅双埠立交桥下口处就堵车约1公里,直至记者8时40分离开,现场仍未清理完毕,4名交警路口指挥交通。(记者 徐栋 赵琼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