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夫妻站上六楼窗台 老婆要跳楼老公忙搂腰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13 13:08:18 字号:TT

  婚后因为对丈夫各种不满,苏女士有了离婚的念头,昨日上午8时许,苏女士与丈夫大吵一架之后竟然爬到了六楼窗外,以跳楼相要挟让丈夫答应自己的离婚要求。城阳公安分局城阳派出所民警李武昌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经过一番劝阻,苏女士终于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在城阳街道向阳小区里面有人要从六楼跳楼,快过来看看吧。”昨日上午8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110报警后,城阳公安分局城阳派出所民警李武昌立刻与同事一起赶赴现场,到达现场时一单元的六楼窗外站着一男一女两个人,女子双手抓着窗沿,男子一手抓着窗沿一手搂着女子的腰,“你放开我,如果不答应和我离婚我就跳楼!”女子边喊边想推开男子,可是男子死死搂住女子的腰,生怕她失足摔到楼下。李武昌一看这个情况,赶紧让楼上的跳楼夫妻停下这危险的举动,看到民警来到,女子的情绪稍微稳定了一些。 “咱们下来慢慢说行吗?有什么事过不去你和我们说一下,看看能不能帮你忙。”李武昌一边对着楼上大喊,一边让同事通知119消防官兵赶紧到达现场,以免两人失足出现意外。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在现场铺起了救生气垫,而女子此时的情绪已经平复了下来,让民警上楼和自己“谈谈”。

  民警来到六楼,女子一开门就大哭起来,女子姓苏,与丈夫结婚后发现丈夫的行为越来越古怪,由于丈夫有轻微智障,所以苏女士对这段婚姻已经失去了信心。“我实在没法和这样一个人过下去,我现在想离婚,可是他不让。 ”面对妻子的“苦苦哀求”,苏女士的丈夫则不依不饶:“我不离婚,咱们好好谈,好好在一起……”从行为举止看,男子还是十分爱护苏女士的,通过民警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细心开导,苏女士放弃了跳楼逼离婚的念头,答应与丈夫好好谈谈。(记者 张勃 通讯员 栾云海)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