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聚焦2014青岛世园会:山东17市共建齐鲁园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4-20 14:31:34 字号:TT

  昨日(19日) 上午,青岛世园会齐鲁展园建设调度会在青举行。副省长赵润田要求全省17市齐心协力,将齐鲁展园打造成精品园、经济园,争创“鲁班奖”。

  据了解,省内17市的展园将在青岛世园会上以齐鲁文化为主调,运用本土特色元素彰显各自的园林艺术特色,共同映衬出齐鲁大地的斑斓文化。

  截至昨日,齐鲁园所有参展方全部确定展园位置并完成设计方案深化。其中,青岛、济宁、临沂、潍坊、淄博、聊城、滨州、泰安、德州、烟台、日照、菏泽、济南、枣庄、威海等15个展园开工。近期省内其他展园建设也将全面铺开,预计各主体工程将于8月底完成。

  日照、莱芜、东营、威海、枣庄等市在调度会上做了展园规划和建设情况的汇报。副市长、2014青岛世园执委会执行主任王建祥参加会议。(记者 张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