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贩当街叫卖十二斤巨型龟 竟是烈性外国鳄龟

来源:齐鲁网-- 2013-05-10 12:36:58 字号:TT

被当街叫卖的巨型鳄龟

被当街叫卖的巨型鳄龟

被当街叫卖的巨型鳄龟

    齐鲁网讯 据山东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都说千年的王八、万年的龟。乌龟这种动物,生长缓慢,但是寿命长。昨天,青岛有群众打电话报警,说有人在大街上兜售一只像脸盆一样大的乌龟。这么大的龟,得长多少年啊?

    考虑到这只龟体形较大,有可能属于国家保护动物,民警把乌龟和卖龟人带到了派出所进行调查。这只龟不但体形大,四肢和尾巴也都比较粗壮,这样一只大家伙,将近十二斤重。

    沿街兜售大龟的男子告诉民警,这是一只鳄龟,是自己花二百块钱从别人手里购买的。为了弄清楚这个大家伙的真实身份,记者找到了青岛水簇馆的工作人员。

    经过简单地观察,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只龟属于国外品种,生长速度非常快,两三年就能长到十多斤沉,尽管易于存活,但这种龟并不适合当作家庭宠物来饲养。

    因为生性太过凶猛,这种龟也不适合在国内放生。考虑到这个大家伙的特殊性,派出所的民警联系了林业部门的工作人员,并把这只拟鳄龟转交给他们来处理。

    拟鳄龟,听这名字就够凶猛的,专家也说了,别看这龟的个头大,其实没什么用,要是再碰上街头兜售的,赶紧打110报警。(记者 徐光迪)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