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往届青岛国际车展美图回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3-05-13 11:13:05 字号:A- A+

往届青岛国际车展美图回顾

往届青岛国际车展美图回顾

往届青岛国际车展美图回顾

    青岛新闻网5月13日讯 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的2013第十二届青岛国际车展将于5月14日-1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始于2002年的青岛国际车展今年已经走过了十一个年头,每年出现在车展上的豪车成为市民竞相拍摄的焦点。车展前夕,新浪微博@在青岛 带你回顾下往届车展美图。另外,车展期间,新浪微博@在青岛 将全程直播车展,并免费赠送车展门票。(车展微博报道组)

    转发微博免费赢车展门票:@在青岛

 

车展开始了,,点击进入>> 2013青岛国际汽车展览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卜丹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