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一个苹果引发的血案:买卖双方大打出手(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14 07:04:38 字号:TT

一个苹果引发的血案:买卖双方大打出手

  早报讯 5月10日,高新区一工地旁的水果摊前发生一起殴斗案件,当事人双方一人手臂被划伤,另一人鼻骨骨折。案发后,高新区警方处置现场得知,案件竟仅仅是因一个苹果而起。

  “我被人用刀扎伤了!”5月10日晚6时,高新区公安分局接一男子报警,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处置。现场位于一处水果摊前,除了报案人,还有另一名男子受伤。原来,报案人刘某来自河南,和妻子袁某一起在附近一建筑工地打工。事发当晚,夫妻俩吃完饭后到附近水果摊买苹果,期间,袁某与辽宁来青在此摆摊的张某引发争执。刘某看到妻子受欺负,理论过程中与张某发生殴斗。

  买苹果怎么会引发争执呢?民警了解到,刘某夫妻俩来到水果摊前,妻子先拿了一个苹果尝了尝味道,看妻子挺满意,刘某挑选了几个苹果,称重后一共7.2元。可收钱时,张某却要收8元,原因是之前袁某尝的那个苹果也要算钱。一听这话,夫妻俩不乐意了,称如果对方坚持收8元就不买了,双方为此发生争执,继而升级为殴斗。殴斗过程中,刘某左臂被张某的水果刀扎伤,张某面部被刘某打伤。

  随后,两人都被120送到附近医院。经初步诊断,刘某左大臂伤口长约10厘米,伤及骨头及神经,张某鼻骨骨折。事发后,两人都住院治疗,一个耽误了工地的工作,另一个耽误了水果摊的生意。办案民警说,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但无论结果如何,两人都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因为一个苹果导致血案的发生,两人得不偿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