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台东惊现最牛违法建筑 占据大面积人行道(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5-15 07:13:55 字号:TT

台东惊现最牛违法建筑 占据大面积人行道

台东惊现最牛违法建筑 占据大面积人行道

台东惊现最牛违法建筑 占据大面积人行道

    晚上好,欢迎收看生活在线,我是马潇。节目一开始说件牛人牛事,台东惊现最牛违章建筑。怎么个牛法,咱们先看再说。

    违法建筑记者见过不少,但最牛违法建筑,还是第一回听说。根据网友提供的地址,记者一路找了过去,在台东六路和和兴路交界处,老远就看到了这个雷人的建筑。

    为了从多角度体现出人家有多“牛”,记者爬上了居民楼上,从阳台往下看,好家伙,人行道基本都给占没了,上面的红色顶棚更是直接接在了一楼居民的窗外。

    楼上住户叫苦不迭,楼下行人也受影响不小,本身就人多路窄的,这么一挡,走道就更费劲了。

    居民们反映,这家体育用品店,之前虽然占了路,但只是一层。就在一个月前,门头突然长个儿了,眨眼间的功夫,就多出来一层,这下,楼上邻居不乐意了。这才有网友上网发帖,给它起名为台东最牛违法建筑。只是,这么大张旗鼓的盖违章,怎么就没人管管呢?

    负责人说话直接了当,二楼的确是加盖的,但我们以为,既然一楼不违章,二楼应该也没事,谁想到,这一加盖,出大事了,这不,前一阵,执法人员找上门了。

    执法人员说,光拆了二楼还不行,下一步,根据居民们提出的一楼占路行为,也要按照规划部门的图纸进行核实。

    在牛A和牛C之间,生活着一群特殊的人,很多人很羡慕这种人,不过这种人可不是你说当就能当的,如果大伙不认可,结局就跟这位一样。先卸掉你的牛角再说。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