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龙高速2015年建成通车 清表工作已完成九成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6-07 15:35:25 字号:TT

    6日下午,青岛市交通运输委规划基建处处长崔建辉做客网络问政时透露,青龙高速工程目前进展顺利,预计2015年初建成通车。青银高速青岛收费站迁移工程已完成监理招标,准备施工。

    网友关心青岛市今年的重大项目有哪些?崔建辉介绍,目前青岛市在建的重点工程有青龙高速、青银高速青岛收费站迁移及拓宽工程、世园会配套项目、青银高速公路东李收费站拓宽工程、双积公路(高新区至红石崖段)工程等项目,目前青龙高速进展顺利,全线完成清表105.8公里,占境内全长的87%;填方累计完成869.9万方,占全部工程量的52.7%。

    青银高速青岛收费站迁移及拓宽工程已完成施工监理招标,施工单位已进场,准备施工。世园会配套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全部完成施工监理招标工作,进入了施工阶段。青银高速公路东李收费站拓宽工程目前正在协调李沧区政府,抓紧完成临时入口的征地拆迁工作,东李收费站拓宽改造计划今年8月底完工。双积公路(高新区至红石崖段)工程,目前按市政府要求积极推进,已实现双积公路大沽河西岸至红石崖段东半幅简易通车,力争6月份实现双积公路大沽河西岸至红石崖段东半幅简易通车。为缓解前湾港交通拥堵问题,现正在实施疏港路二期工程。二期工程包括湾底疏港高架和南港一号路工程,预计二期工程将于2014年上半年竣工通车。

    对青岛西部南北大通道即“土山至董家口一级公路”项目,崔建辉介绍说,该项目起点为烟台莱州土山,终点在原胶南大场镇接国道204,由北至南连接莱州、平度、高密、胶州和原胶南等,全长约176公里,属于一级公路标准,其中青岛境内全长约140公里。目前正在开展工程前期工作,交通委将按程序加快推进项目进展,争取早日开工。(记者 赵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