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端午长假五四广场文艺天天演 香囊粽子好礼相送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9 12:24:37 字号:TT

    端午节三天小长假,青岛市群众艺术馆将在五四广场举办 “粽香情浓”2013端午节小长假文化惠民广场文艺天天演活动,用青春的旋律、动感的舞姿、激昂的歌声,和市民一起欢度传统节日。

    据悉,天天演活动将于6月10日上午10时在五四广场的中心舞台拉开帷幕,首场活动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其中既有全市各社区的中老年文艺爱好者,也有青春朝气的在校学生。此外,市群艺馆还凸显广场露天演出的优势,将设置与现场观众互动游戏的环节,包括趣味猜谜、趣味运动等,并准备端午节节日礼物香囊、粽子与大家分享。

    6月11日、12日同样也是上午10时,将呈献的是精彩纷呈的综艺文化演出。(记者 章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