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高考5人作弊 外语口语考试14日进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9 13:17:5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 今天上午11点,历时两天半的2013年全国普通高考结束。据了解, 整个考试,缺考最多科目为基本能力测试632人,缺考最少科目为语文569人。全市共有5名考生违纪作弊。

    据了解,我市外语口语考试安排在6月14日(周五)进行,报考英语(含科技英语、专门用途英语)、日语、俄语等外语类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外语口试。考试成绩用于高校录取时参考。其中,英语、日语、俄语由各市统一组织口试。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由招生高校组织口试。

    即墨、胶州、黄岛、莱西、平度、城阳、开发区设分考区,由当地招考办负责组织,考生主动咨询当地招考办。市内三区考生、崂山区考生、全市日语考生均由市招考办统一组织安排考试。

    市招办提醒考生,考生根据个人情况参加考试。考试时要携带个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考试费用15元/人。考生可以在规定时间段内随时到达考点,按照报到时间先后,现场排队交费,有序参加考试。请考生按照高考要求,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于替考、违纪作弊的考生,将按照高考的相关规定严肃处理。(青岛新闻网记者)

    市内三区考生、崂山区考生、全市日语考生均由市招考办统一组织安排考试。考试安排如下:

    

日期

时间

参加考试区市

考试地点

614

(周五)

830-1200

市北、崂山

青岛电子

学校南校

(市南区新昌路36号)

1330-1700

市南、李沧、

全市日语考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